[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荷山中学打人学生公开道歉 涉事双方已达成和解

qz.fjsen.com 2014-04-29 07:4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学校召开主题班会,让学生发表对该事件的看法。

本报讯(记者 许文龙 文/图)4月23日,一段惠安荷山中学数名学生围殴一名学生的“欺凌门”视频在网上流传,事发后,教育部门、校方及警方及时介入。昨日,被打学生王同学所在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参与打人的学生及其家长当面向王同学及其家人道歉,得到王同学及其家人的谅解。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经过调查,因被打者没有构成轻微伤,后果不严重,且打人学生多未年满14周岁,所以决定不立案,交由学校按校规处理。荷山中学校长郑世棠表示,将加强教学管理,拟按照相关校规处罚打人者。

班会上 打人学生公开道歉

昨日16时,被打学生王同学所在的班级召开一场主题班会,并邀请涉事双方学生及家长参加。会上,同学们分别发表了有关该事件的看法。

“对不起,我们不应该这样做。”参与打人的3名同学先后在会上做了深刻的检讨,当面向王同学道歉和拥抱,并送上自己的小礼物,希望能得到他的原谅,以后继续做朋友。“没关系。”王同学轻声地回答,并和三人一一拥抱。会上,打人学生的家长公开向王同学及其父母深刻地道歉。

打人者 事后感到非常后悔

“我很后悔,损害了王同学的人格尊严和身心健康。希望他能原谅我。”参与打人的曾同学表示,将吸取教训,痛改前非,和王同学建立友好的关系。其他两位参与打人学生也表达了上述观点。

“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感到很痛心。”涉事学生经某的母亲表示,事件发生后,孩子几天来一直寝食难安,他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为此感到深深的愧疚和后悔,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此类事情。她也感谢被打学生及家长对打人学生的宽容,让孩子有一次重新改过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