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区电梯维修 业主被要求申请公维金又被通知交钱

qz.fjsen.com 2014-04-29 08:06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维修小区电梯 业主被要求申请公维金又被通知交维修费

物业模棱两可 业主一头雾水

兴淮花苑小区电梯维修费牵挂着业主的心

本报讯(记者 黄雅珊 文/图)小区电梯要维修,物业通知业主说要申请公维金,都已让业主们签字了,结果昨日又突然贴出通知让业主交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昨日,泉州中心市区兴淮花苑多名业主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此情况。

业主

被要求申请公维金 又被通知交维修费

业主陈先生说,一个多月前,小区物业公司拿了一张单让大家签名,说是“将对电梯维修费用进行公维金申请,请业主配合签名”。陈先生觉得,用公维金维修电梯是挺好的一件事,至少目前业主不用另外交费用,所以,他就签名同意了。不过,自从签名后,至今他不清楚物业申请公维金的进程。

前日,兴淮花苑小区A幢第二梯因故障停用。昨日,电梯门口贴出了一张通知,说该电梯经电梯公司检测,电梯主变频已坏,除更换别无选择,敬请未缴纳维修金的业主这几天交齐维修金,否则无法保证电梯运行。

如今,到底是要申请公维金来维修电梯,还是要让业主交维修金,陈先生和小区业主们一头雾水。后来,他向物业咨询,工作人员又说是想让业主先垫付维修费,待公维金拨付后再退给业主。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