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充电时打手机男子遭电击身亡 事发石狮湖滨街道

qz.fjsen.com 2014-05-06 07:3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死者颈部和右手虎口都有烧焦伤口,医生初步判断符合电击致死

事发后吴某用的苹果手机还能使用

前晚9时许,石狮市湖滨街道一租房内,26岁的小芳(化名)陷入悲恸,她很难理解父亲吴某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人世。当时倒在床上的吴某手里握着正在充电的iPhone5手机,保持着打电话的姿势,疑遭遇电击身亡。死者颈部和握手机的右手虎口处都留下烧焦伤口,医生据此初步判断,符合电击作用致死。

□早报记者 吴水保 林志安 文/图

死者:

手中手机正充电

倒在床上无气息

吴某今年49岁,是晋江龙湖人,在石狮一家工厂打工,和家人租住在湖滨街道一民房一楼。事发时,吴某在租房阁楼,小芳正忙着准备夜宵。“听到阁楼传来撞击声响,我喊了爸爸,没人回应。”小芳说,她感觉不对劲上楼一看,发现父亲躺在床上,右手握着iPhone5手机,搭在脖子右侧部位,应该是在打电话,但人已经没有反应了。

“要睡觉了,手机也要收起来。”小芳见状对父亲这么说,但父亲没有应答。她上前要拿手机,手碰到父亲身体,感觉麻麻的。

“有电!”小芳赶紧伸手将还插在电源插板上的手机充电器拔下来,手指探到父亲鼻孔,发觉已经没有呼吸,她顿时傻眼了。

家人闻讯赶来,此时吴某已经没有意识。家人查看究竟,这才发现吴某颈部右侧和右手虎口处有伤口。“伤口像烧焦的疤痕。”家属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