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形象鲜明主题生动 鲤城首个群众路线教育园亮相

qz.fjsen.com 2014-05-10 11:00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幽默形象的漫画让党员干部及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

本报讯 “领导还没准备好,过两天再浇水”、“开群众路线会,给领导预留车位”、“你好我好大家好,明哲保身是法宝,不评他人不批己,好好先生不太好”……这几天,鲤城区笋江花园城的居民们发现,自家小区入口处的绿化带里立起了好几个“箱子”,“箱子”表面喷绘了许多有趣的漫画和读起来朗朗上口的“顺口溜”。沿着绿化带一路看下来,“四风”问题的表现形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载体等逐一生动地展现在眼前。

原来,这是鲤城区首个以党的群众路线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园地——“金峰社区群众路线教育园”一角,也是该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之一。

27幅形象生动、主题鲜明的漫画,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根源;通俗易懂的民间俗谚、警语警句,宣传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让党员干部及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刻理解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

“这个教育园,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都很感兴趣,他们一看就知道党的群众路线反对什么、提倡什么,有社区居民跟我说,那些吐槽‘四风’的漫画很幽默、很‘给力’。”鲤城区金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林吟昕 陈江波 文/图)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