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阳光时代广场污水倒灌维修 800户停水11小时

qz.fjsen.com 2014-05-21 09:39:43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昨天上午8点,住在晋江青阳阳光时代广场G2栋的王女士,拧开水龙头要刷牙却没水,问邻居才发现整栋楼都停水了。在电梯口,她看到一张物业通知,称自来水总水阀漏水,要关水阀抢修,请住户做好储水准备,落款是5月19日。原来,小区因下水道倒灌,需要停水维修,从昨天凌晨0时30分起关闭总水阀,800户居民停水11个小时。

该小区是全开放式的,共有7栋公寓楼,800多套住房(包括商铺)。停水后,不少住户聚在楼下抱怨,等着来水刷牙洗脸。

海都记者找到小区物业红太阳物业公司,一工作人员解释,停水是由于G2栋5楼的一个房间,下水道污水从洗手池倒灌出来,前晚7点多发现后,物业打了好几个电话,联系租户和房东,但电话均无法接通。眼看着污水透过门缝,流了一地,又漫进电梯里,差点将电梯泡坏。无奈之下,物业决定关闭总水阀,请保洁、保安人员连夜清扫污水。由于晚上请不到专业疏通下水道的工人,只能等到昨天早上,租户和疏通工人均到场后,才开始抢修。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抢修结束,重开总水阀,小区恢复供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