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5万考生报名参加今年高考 人数为近年来最少

qz.fjsen.com 2014-05-22 09:57: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曾聪虹 陈玉珍)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4年泉州市招生考试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市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全部结束,全市报考普通高校的考生总数为50006人,比去年减少8730人,减幅14.86%,人数为近年来最少。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25.5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扣除高职入学考试已录取的3.3万人,共有22.2万人将参加6月份高考。我市报名的考生中,文史类16424人,理工类27058人,艺术文3896人,体育文552人,艺术理1370人,体育理706人。

市教育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明年生源仍可能减少,直至2016年以后才会回升。不过,高校的招生规模没有减少,因而今年的录取率可能会比去年更高(去年录取率达96%)。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