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一精神病患者跳湖轻生 民警及时赶到成功救起

qz.fjsen.com 2014-06-05 17:3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5日讯(通讯员 李龙彬)昨日,安溪男子苏某纵身跳进安溪县城大龙湖,所幸凤城派出所民警及时开展救援,男子成功获救。

当日下午16时10分许,安溪县公安局凤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县北石大桥上有人跳溪自杀。接报后,凤城派出所民警吴金波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男子已被湖水冲到湖边的沼泽地里,大半部分身体已陷入沼泽地里,手臂也卡在旁边的大石头下,并且该男子已有昏迷迹象,另外雨后的大龙湖湖水湍急且浑浊,情况十分危急。为及时挽救该男子生命,派出所民警及协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立即跳入沼泽地内开展救援工作。经过将近半个小时的努力,民警成功将轻生男子救上岸,并马上移至120急救车送至铭选医院治疗。

经调查得知,该男子苏某,34岁,安溪县凤城镇人,系一名精神病患者。了解到其身份后,民警立即通知其父亲赶到铭选医院照顾苏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