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鲤城江南新区将新开101路公交 全程一票制1元/人

qz.fjsen.com 2014-06-06 09:48:33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徐锡思)6月10日起,鲤城区江南新区的市民有福利了:仙岩路公交首末站至万祥汽车站,将开通101路公交,都是首班6:30、末班18:30发车,全程一票制1元/人。往返路径和站名一致,分别为:

仙岩路公交首末站—仙岩路(仙岩路口)—常泰路(常泰路北段)—泰明街(泰明街西段、泰明街东段)—泰华路—江南大街(斗南路口、海西汽车汽配城)—池峰路(池峰路北段、古店)—南环路(洋仕村口、樟崎村口)—万祥汽车站。

相关报道>>>

方便江南片区群众出行 鲤城首条公交支线 101路10日上路

本报讯(记者 陈淑华)本月10日起,解决鲤城区江南高新科技园区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出行问题的公交线路——101路公交支线正式上路。

今年年初,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江南高新科技园区及周边的群众提出了延伸公交服务、方便企业员工及周边社区居民出行的建议。泉州市委、市政府将该问题列入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改首批40个整改项目。负责整改的泉州市公交公司与鲤城区政府经协商,决定联合在该区域开通101路公交支线。

101路公交车首末站分别是仙岩路公交首末站、万祥汽车站,途经仙岩路(仙岩路口)、常泰路(常泰路北段)、泰明街(泰明街西段、泰明街东段)、泰华路、江南大街(斗南路口、海西汽车汽配城)、池峰路(池峰路北段、古店)、南环路(洋仕村口、樟崎村口)、万祥汽车站。每天运行时间为6:30-18:30,班次间隔10分钟,票价为一票制1元,无人售票。

泉州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101路公交车开通后,江南片区常泰路、泰明街、泰华路、池峰路、南环路沿线的企业员工、居民均可搭乘该车,再转乘途经江南片区的4路、12路、20路、23路、24路、25路、41路、47路等8条公交线路,前往中心市区各地,江南片区群众出行将不再是问题。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