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未来一周天气预报:阴转多云 空气清新良好

qz.fjsen.com 2014-06-10 09:27:33 徐锡思 彭思思 蔡镇金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雨水之后,阳光也有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消散(昨日傍晚6时许,摄于泉州市区淮秀路)

东南网6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徐锡思 彭思思 蔡镇金 吕波 见习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童华君 文/图)上个月的泉州湿漉漉的,除了5月3日这一天,其他的日子里,市区都下了雨。相信很多市民对此的印象都很深刻。与此相对应的是,上个月泉州市区的空气质量也好了不少。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环境监测站获悉,上个月31天,泉州市区的空气质量指数(AQI)均值63,空气质量优良以上的天数达30天,其中,4天为优;首要污染物为PM10;轻度污染的天数为1天;空气质量达标率为96.8%。

市环境监测站专家介绍,上个月空气质量好,主要是因为下雨,飘浮在空气中的污染物被沉降了下来,另外,风也会将污染物吹散。不过,上个月雾天不少,若是雾太浓,污染物扩散不出去,空气质量会被拉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