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坚持“一线工作法” 项目建设撑起鲤城发展之帆

qz.fjsen.com 2014-06-10 17:21: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拉大新区城市框架

在笋江新城建设现场,融合公寓住宅、商务办公、商业零售、医疗教育、文体活动中心等核心功能的十几个项目拔地而起。这些项目全部完工后,该片区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笋江城市综合体,发展前景巨大。而在滨江南路一侧,南益·鲤景湾,卓辉·金色外滩、建发·珑璟湾等一个个商住项目迅速崛起,一座滨江新城的雏形已然显现。

近年来,鲤城区策划生成古城、龙岭、站前大道、紫帽山—乌石山、滨江新城、笋江新城等“六大片区”,特别是紧抓黄龙大桥通车的机遇,策划了总用地近1800亩的站前大道(鲤城段)及两侧片区建设项目,促使沿线道路建设和建发珑璟湾等一批项目强力推进。

下一阶段,该区将全速推进江滨南路北片区、兴贤路北侧片区、罐头厂及周边片区改造、紫帽山乌石山片区闽南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龙岭片区等项目的招商工作,加快站前大道鲤城段、商贸物流一期(笋江新城)、锦美安置区、高山危旧房改造、东浦危旧改造、江滨南路南侧、新延路等项目的安征迁工作任务,进一步拉大江南新区的城市框架。

为确保各个项目全速推进,鲤城区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抽调一批项目人才进一步充实项目管理力量,及时帮助汇总整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建立倒逼机制,倒排进度计划,做到月度、季度任务明确、责任清晰,确保项目建设有人抓、抓到位、出实效。 (林朝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