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石井西福村确认出现红火蚁 村民领药扑杀
2014-06-12 10:18:4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南安石井镇西福村现疑似红火蚁踪迹,村民苦无良策应对。昨日上午,石井镇相关部门立即组织技术人员现场查看,确认是红火蚁,并分发扑杀药物,村民自发到田间地头扑杀红火蚁。

疑似红火蚁袭村 “人蚁大战”土法接招难●追踪

村民领药扑杀 红火蚁忙逃命

泉州市农业部门提醒,若遇到红火蚁要及时反映

村民自发下田扑杀红火蚁

相关新闻:南安石井西福村疑似红火蚁袭村 村民不敢赤脚下地

昨日,泉州晚报报道南安石井镇西福村现疑似红火蚁踪迹,村民苦无良策应对。昨日上午,石井镇相关部门立即组织技术人员现场查看,确认是红火蚁,并分发扑杀药物,村民自发到田间地头扑杀红火蚁。泉州市农业局表示,针对红火蚁的防治工作一直都在进行,也提醒市民如有新发现红火蚁或疑似红火蚁要及时向当地农业部门反映。

□早报记者 许奕梅 王柏峰 戴晓晖 文/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