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环路江南大街积水 小车抛锚路段堵一公里

qz.fjsen.com 2014-06-17 08:33:14 陈邵珣 张凯航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小车抛锚水中

路段堵塞一公里

昨日上午,南安的杨女士亲眼目睹了南环路常泰路路口至四黄路口之间,将近1公里的路段严重堵塞。四黄路口附近的路面上,近70厘米深的积水阻隔了来往的车辆。

杨女士说,昨日清晨6时许,她开车从南安家中出来,经南环路正准备去晋江上班,路上趟水时小车抛锚了,积水漫进小车座位,杨女士只好报警。霞美派出所欧阳副所长介绍,昨天上午抛锚在此处的小车有7部,他们增派了2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疏导交通。

在江南大街海西汽配城路段亦可见大量积水。而距离海西汽配城不远处的池峰路与江南大街交界处,部分路段积水将近一米,几乎淹没了道旁停放的小车。记者早上9时许经过时,高底盘的采访车整个轮子都泡在水中,积水还从车门缝隙处渗进车内,当时记者在该路段看到5部车抛锚。位于该路段的金龙派出所陈所长介绍,直至昨晚,积水深度仍在30厘米以上,该所民警一直在池峰路两端疏导交通,引导车辆绕行。

泉州市政工程管理处方面介绍,导致江南大街海西汽配城路段积水问题的原因如下:一是该路段管道原设计雨水排入鲤城区兴贤路西段排水管沟,但目前兴贤路西段雨水管道淤积严重;二是部分工地将泥浆水、污水等向雨水管网中排放,造成排水管道的淤塞。对此,去年8月市政部门已采取应急措施,在海西汽配城段增设雨水管道110米连通原有管道,同时在县道301线与池峰路交叉路口处增设雨水管道50米,并对该路段雨水管道进行全面清淤。鲤城区住建局副局长林洪涛介绍,作为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该路段的整改工程今年5月已完成招投标,争取年内完成改造。

小贴士:

记者从北迎宾路改造指挥部获悉,由于连续强降雨,浔美渠水位上涨,导致国道324火烧桥段福州往泉州方向积水严重,过往驾驶人,可选择以下方式绕行:

1.万虹路口往安吉路进入市区;2.至华大后门掉头走安吉路进入市区;3.火烧桥前200米掉头往城东街前往安吉路进入市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