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后渚大桥一小车行驶中自燃 被熊熊大火吞噬

qz.fjsen.com 2014-06-18 08:07:45 张凯航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消防赶到时,小车已燃起大火

东南网6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谢明飞 通讯员 张榜魁 文/图)昨日下午4时04分许,当丰泽消防东海中队接警赶到后渚大桥时,一部小车已燃起熊熊火焰,洛阳边防派出所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限制车辆通行。

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险情排除后,现场民警随即疏导交通,让后方车辆逐步通行。

据车主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他独自开车从台商投资区出来,驶经后渚大桥准备进入泉州市区,发动机舱却突然传来“哐当哐当”的声音,他赶忙将车子驶到应急车道上,下车一看,车头已冒出烟雾,“可能是油管漏油了”,火迅速燃烧,而车上未备灭火器,他赶忙报警求助。

起火原因目前正进一步调查。消防官兵提醒,夏季闷热,小车自燃偶有发生,市民朋友出门前,应先做好车辆检查,并在车上备好灭火器,以便火起时能及时扑救,减小损失。

相关报道>>>

行驶中起火宝马变废铁

火势凶猛

消防扑救

早报讯 (通讯员张榜魁 林圣遥 记者陈明华 文/图)昨日下午3时50分许,一辆宝马车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往丰泽区方向行驶,到后渚大桥中段时突然起火,大火很快将小车吞没。丰泽消防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失火小车已经被熊熊大火包围,滚滚黑烟冲天而起。事先赶到的民警正在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大火导致大桥上的汽车排起一条长龙。

消防员迅速架起水枪朝起火小车喷射,小车不时传出“砰砰砰”的爆裂声。大约10分钟后,小车明火基本被扑灭。为了防止小车复燃,消防员利用撬棍将小车前盖撬开,对小车发动机及油箱进行降温、冷却,彻底排除险情。

险情排除后,大桥逐渐恢复通行。至于小车失火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