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老伯公交车上晕倒 司机与民警6分钟接力送医

qz.fjsen.com 2014-06-20 08:19:24 韩影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32路公交司机王其松我相信老人一定会没事的,真心祝愿他早日康复!

海都帮问

晕倒的阿伯已转送二院

王其松师傅今年48岁,江西人,是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32路公交车的司机。

昨天,海都记者按照王师傅的提示,找到了当时协助救人的三位民警。他们来自鲤城交巡警大队,事发时,三人正在泉州一院公交站附近指挥交通。

黄翥鸿警官是其中之一。他告诉记者,当时情况十分紧急,谁都没顾上询问阿伯的身份,用最快的速度将老人送往了泉州一院。随行的那位女子说,老人是从二院打了针出来的,所以老人很快又被转往二院救治了。与医生交接后,黄警官和同事们都放了心,重新回去工作。

海都记者先后到泉州一院和二院查问老人的踪影,但遗憾的是,两家医院的急诊室接诊单上,在当天事发的时间段,都没有相关记录。二院急诊室护士解释说,若是老人之前在此治疗过,很可能没有做急诊登记,直接办理了住院,所以急诊查不到。

当听记者说,阿伯一时无法找到,王师傅有些遗憾,他说,他相信老人一定会没事的,真心祝愿这位阿伯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