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qz.fjsen.com 2014-06-27 16:58: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台商投资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 颜萍萍)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传达贯彻6月12日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台商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互相批评意见质量,确保全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第12督导组组长郑栋梁、常务副组长刘汉升,区领导吴汉宗、李永远、郭鸿荣、邱经良、李文生、林清泉、陈家强、骆育敏、丁尚光、陈爱民参加会议。

会上,郑栋梁指出,经过一阶段的努力,台商区教育实践活动卓有成效。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7月中旬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第一环节的结晶,更是为第三环节打基础。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再次认真修改相关材料,同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也会继续发挥督促指导作用,保证专题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真正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目前,台商区正在进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重要环节,这个环节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关键,就如何写好对照检查和互相批评2份材料,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格按照“以兰考为标准,向上杭看齐、不低于石狮标准”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经历和负责领域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不走过场,不谈空话,切实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对于查找的问题要先谈观点,再谈表现,结合典型事例写意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深入谈心交心,真正指关键,触灵魂。当下,台商区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第一环节中征求到的278条意见建议,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并写进对照检查材料,以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