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收看收听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qz.fjsen.com 2014-05-14 16:1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台商区收看收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本报讯(记者游怡冰 杨婷婷)日前,中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泉州台商投资区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

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郑栋梁、常务副组长刘汉升,区领导李永远、郭鸿荣、邱经良、李文生、林清泉、陈家强、丁尚光、陈爱民、郭永梅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抓紧组织开展“回头看”,深入排查活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追根溯源,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充分认识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感、责任感。目前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关键阶段,必须聚焦工作重点,严格工作要求,查摆问题要深入实在,民主生活会要谈充分谈到位,对照检查材料要见事见人见思想,民主生活会上批评要动真格有辣味,抓紧解决“四风”方面突出问题。要把学习焦裕禄这条红线贯穿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增强活动的针对性,以扎实有效督导,推动活动深入健康开展,以宣传舆论推动活动开展。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