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个非典型啃老青年 初中被分居为要钱砍伤父亲

qz.fjsen.com 2014-06-30 08:1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海都深读周刊第一期

一个非典型啃老青年

每天三顿需“点餐”,初中开始被父母分居,为了要钱砍伤父亲,逼得父亲写下遗书

10天前,记者一开始接触小龙,他都是斜着眼用眼角的余光看人,话很少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陈霞最怀念的时光,到儿子12岁为止。那之后,所有的美好,瞬间变成沉重包袱。

小龙,从小长得白净清秀,个子也长得快。父亲老王喜欢带他出门,别人叫他“小帅哥”。

“他童年时,有什么异样吗?”记者问。

“就是调皮,但是活泼啊!”老王夫妇愣了,因为孩子现在全变了:如今沉默寡言,不工作,只知道要钱,为了钱曾砍伤老王,6月12日还殴打母亲陈霞,最终被拘留5日。

“我怎么会遇到这种儿子?!”老王夫妻都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老王在单位还是中层领导干部。如今,成年却不能独立生活的小龙,成为他们越来越沉重的心病。

连日采访中,记者发现,和其他好吃懒做的啃老族不同,小龙的啃老有着独特的原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