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破解办证难整治的士乱象 晋江开展十个专项行动

qz.fjsen.com 2014-06-30 09:54:15 陈维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打击“黑车”

改善出租运营服务

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绕道等违规经营行为时有发生,影响城市文明形象,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各界反映强烈。

专项行动将在机场、动车站、汽车站、星级酒店、商场、医院、主干道等客流密集场所,优化施划出租车专用通道和停车位,规划建设市区出租车扬招站,保持车辆良好性能标识和整洁的车容车貌,营造出租车运营良好硬环境。打击非法营运“黑车”和欺行霸市行为,开展“限摩”整治活动,营造出租车运营良好软环境。通过征集“金点子”、建立举报奖励制度、推优评先、查纠违规等措施,提高管理水平,提升运营服务质量。

整治工业、农业

主要污染源

当前,工业、农业污染已经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其中以“十五小”非法加工点和畜牧养殖污染最为突出。

专项行动将按照“属地管理、一岗双责”和“环保牵头、部门联动”的工作原则,集中力量、整合资源、明确职责,全力打击取缔污染环境的非法生产点。建立健全“发现、查处、取缔、巩固、督查”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社会参与的良好局面,持续有效打击取缔污染环境的非法生产点,不断消除环境污染隐患。开展禁养区及重点区域内畜禽养殖场清理拆除专项行动,对市区范围内的六个街道和池店、陈埭和西滨等三个镇及龙湖秀山、永和力争和安海庄头连片养殖小区的畜禽养殖场进行清理拆除,减少畜禽养殖数量,有效遏制污染源。对列入晋江市小流域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和2013-2014年晋江市生态水域综合治理的十二条流域范围内的畜禽养殖场进行关闭取缔,进一步提高水环境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