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一落魄老板租豪车学骗术 谎称办信用卡骗倒70人

qz.fjsen.com 2014-07-02 08:01:42 韩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骗子怎样炼成】

开豪车爱吹牛 骗术从网上学

30岁的洪某湖是如何将诈骗的雪球越滚越大的?

诈骗丑事东窗事发后,警方在洪某湖的通讯录里,联系上了常和他打交道的一些人,从他们的讲述中找到了些许答案。

“这个人爱吹牛,我被他骗得团团转。”若非接到警方电话,鲤城美食街一酒吧的老板汪先生,至今还蒙在鼓里。

汪先生说,洪某湖此前是该酒吧的常客,他称自己是做酒庄生意的,身家不菲,还提出要出资140万元,入股这家酒吧。两人一来二去就熟了。之后,洪某湖来这消费,便常常赊账,最高的一次,一个晚上就消费掉1.5万元。自今年初至案发,洪某湖已欠下这家酒吧7万多元债务。

受害人蔡先生坦言,自己是落入了洪某湖的圈套。蔡先生介绍,洪某湖不但会吹嘘,说自己银行里有人,平日里打扮得也非常讲究,还常看到他出门开着宝马。但直到前日案发他才知道,那辆车是洪某湖租来的。

至于如何想到这样的骗术,洪某湖落网后交代称,去年年底,他就听说有人利用帮办大额信用卡从中渔利,于是便在网上搜索相关关键词,找到了办理大额信用卡相关的步骤,今年2月起开始着手行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