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河市美丽乡村游启动 骑行爱好者留下七彩车轮印

qz.fjsen.com 2014-07-06 09:25:25 陈丽娟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河市美丽乡村游启动

骑行爱好者留下七彩车轮印

东南网7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丽娟 谢明飞 文/图)欣赏完经典的陈三五娘表演和俞家棍,再接受彩粉的洗礼,过个泉州的“洒红节”;最后,踏上七彩彩泥,在足迹秀上留下你的车轮和脚印。昨天上午,泉州洛江区河市镇俞大猷纪念馆,由洛江区文体新局主办的“多彩河市 乐活乡村”美丽乡村悠闲游启动仪式火热上演。

启动仪式后,河市镇5个农家乐休闲乐园内设置了5个特色体验游戏,将陈三五娘的爱情故事桥段,改编成游戏体验环节,众人跟着陈三五娘的爱情足迹,玩遍5个特色景点。畅玩一番后,参与者还可以在后深溪享受当地免费的特色午餐。

河市镇南塘村是著名的无公害蔬菜基地,今明两天,河市镇政府将在当地举办南塘农夫创意市集,无公害蔬菜随你采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