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女孩公交车上晕倒 司机改道送医乘客爱心接力

qz.fjsen.com 2014-07-09 08:10:23 陈晓婷 林莉莉 张凯航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好心司机:周中明

改道去医院 车上20多人没反对

17路公交晃悠悠前行,快到东门站时,黄敏感到肚子隐隐作痛,想“忍忍就好了”,可绞痛却越来越重。她强忍着窝在座位上,额头和手心都沁出冷汗,逐渐失去知觉。迷迷糊糊中,听到有女子喊道“师傅,有人晕倒了”,自己躺在一个阿姨的怀里,有人掐着她的人中,后来的事她便没有了意识。

10时38分,听到女子的呼喊,公交车司机周中明赶忙将车靠边停稳,往车厢中部跑去,一个小姑娘脸色发青,一个白衣男子正给她按压脚后跟;有的乘客掐着小姑娘的人中,还有的拿着纸张为女孩扇风,找出矿泉水递到跟前。

周中明想求助120,可转念一想,救护车赶到最快也得10分钟,“再耽误下去,事情可能就要坏”,想到这,掏出的手机又放了回去。周中明冲大伙喊了句,“我们去医院吧”。车厢里20多个乘客,没有人反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