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传销第一大案告破 捣毁窝点12个刑拘67人

qz.fjsen.com 2014-07-16 07:50:22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警方共抓获107名传销成员,解救40人

吹嘘月入数万租 酒店套房开会摆谱

“我每月什么都不用干,月入五六万,天天住酒店,生活好得很!”这是彭某和王某视察各个窝点时,向下级成员吹嘘的说辞。直到组织被摧毁,“经理”下一级的“主任”们,都仍对彭某和王某所过的“奢靡生活”羡慕不已,不曾怀疑真假。

实际上,彭某和王某每日忙于召集各处主任开会,偶尔前往外地出差,与同行交流管理心得。在外人看来,彭某和王某召开的会议,似乎与正规公司的例会无异:如何促进“业绩”提升,如何降低组织运营成本,如何规避受骗者逃离可能带来的风险……

但特殊的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成功形象”,“经理”们总将开会地点选择在酒店的高档套房内。民警说,“经理对外称这是自己常住的酒店公寓,实际上是打肿脸充胖子租下的钟点房。”屡屡光顾高档酒店的开支,让经理们也觉得肉痛不已。

虽然实际生活与自己所吹嘘的有天壤之别,但彭某和王某仍对传销拥有着近乎疯狂的热情。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甚至不无自豪地称,其刚生下儿子不到2个月,尚在哺乳期,她就将孩子丢在了男友家,返回惠安继续管理组织。在她与彭某心中,自最初被骗进入组织,直至今日她们身居高层,上线许诺的暴富,仍然似乎触手可及,让她们不舍得半途而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