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孩结伴溪边玩水存安全隐患 家长应监护到位

qz.fjsen.com 2014-07-20 11:17:45 施蓉蓉 秦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0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施蓉蓉 秦越 村居通讯员 潘增丰 文图)近日,晋江陈埭的热心读者潘先生发来图片向本报反映,经常有小孩到晋江九十九溪横坂处玩水,很是危险。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虽然未发现有小孩在玩水,但可以看到附近居民房屋密集,岸上也有多处缺口可以直接到水中。“九十九溪溪水较深,有多处垃圾堆积,安全卫生问题都需要引起注意。”潘先生表示,暑假期间,家长应监护到位,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远离有安全隐患的水域。

另外,还有读者反映,西霞美北兴路路边有一处池塘没有防护栏和警示牌(如上图)。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池塘位于村路边上,池塘上还有一个简易搭建的木棚。这个池塘处于路边且没有防护栏,本报提醒大家,经过时务必注意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