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港活动周本周五将启动 DIY油画可免费带回家

qz.fjsen.com 2014-07-22 10:02:22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导览图(泉港活动周)

东南网7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丽娟 通讯员 肖咸强 实习生 刘阿惠)进场即可抽奖,还可以免费喝红茶,品美食,听北管,购特产,玩油画……本周五下午4时半,泉州市区西街旧面粉厂又将迎来一场文化娱乐盛宴。“东亚文化之都”泉港活动周届时将正式启动,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瞧一瞧。

与之同步的,海都报“海都文化大篷车”将带领小网友们前往西街旧面粉厂,来一场现场DIY,和油画家一起创作油画,参与儿童创意故事会,DIY彩泥、手工等。除了享受其中的快乐外,活动结束后,你还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带回家留念。互动名额就限定40位,还在等什么?赶紧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或微博@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名吧!

油画DIY作品直接带回家

泉港区文体新局有关负责人昨天介绍,考虑到让更多市民能感受到泉州本土的特色,此次活动周内容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本周五当天共安排2场文艺表演。下午4时至4时半,是民俗表演时间。该区将以打正鼓、舞狮、锣鼓等形式,编排民俗节目,与现场观众互动。下午4时半至5时的启动仪式上,也将编排8个节目,聚集了戏剧、歌舞、小品等节目。

“山海情泉港梦”文艺专场演出,时间定在周六晚上7时半至9时,安排12个节目左右,以泉港北管乐团、芗剧演出团体为主,演奏北管、芗剧名曲及近年的文艺创新节目;北管专场演出,则改为周日晚7时半至9时。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活动还更注重互动。小网友们可亲密接触“出彩维真”油画,现场DIY,享受其中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可把自己的作品带回家留念。主办方还临时增加了儿童创意故事会,可免费体验手工、彩泥、绘画等3个DIY项目。想要参加的网友,赶紧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名,报名名额仅限40名,活动时间定在本周五下午4时至5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