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业主天台上盖屋子 丰泽海城花苑违建死灰复燃

qz.fjsen.com 2014-08-08 08:11:3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天台露台上盖起屋子

本报讯(记者 黄枫 文/图)前段时间,本网报道了在泉州丰泽区城东海体中心旁边的海城花苑小区,部分业主占用天台的公共空间违法建房。要求业主限期整改无果后,执法部门对违建房屋进行强拆。昨日,读者陈先生再次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称,在海城花苑2号楼C梯的天台,违建死灰复燃,又有业主违法建房。随后,记者进行了走访。

昨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海城花苑2号楼,乘坐电梯到达31楼后,再沿着楼梯前往天台。楼梯上布满沙子,天台门口处还放着几包水泥。到达天台,记者发现,原本搭葡萄架的地方,已建起一间屋子,工人正在门口刷墙漆,门口两边堆放了几堆建筑垃圾。记者问装修工人是否是物业聘请装修的,对方说不是,就没有再讲话。记者走近一看,这屋子大约有二三十平方米,被隔成几个小房间,已装修得差不多,铺上了地板砖,窗户、门也都装好了,门口还装了一个摄像头。屋顶上还装了太阳能。

这间屋子的右侧原本是天台的露台,如今也成了一间小屋,里面堆满了水泥、沙子、瓷砖及铁锹等装修材料。这间房屋已经装好玻璃,但墙壁和地板都还没有粉刷。地板上还留着一个窟窿,可以看到楼下业主的房间。

“今年年初执法人员曾来我们这栋楼拆除,近段时间又有人占用天台违法建房。”居民陈先生说,天台属于这栋楼全体业主所有,有时一些衣服、被子拿上来晒,也比较方便。现在,却有个别业主为了一己私利,在天台违法建房,原本宽广的天台一下子变得很窄。不仅如此,这些搭盖的业主还破坏了楼顶的避雷设施。

记者联系了丰泽区执法局城东中队。该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