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推进安置房“两证”办理 泉州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qz.fjsen.com 2014-08-10 09:06:1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8日,泉州市政协组织督办十一届三次会议关于“加快安置房‘两证’办理问题”的重点提案。

市政协主席杨俊峰,副主席吴共湖、苏小青、骆沙鸣、李冀平、王瑞强,秘书长洪川夫参加督办活动。副市长李建辉应邀参加督办。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见龙亭安置小区和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发证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杨俊峰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安置房“两证”办理问题,住建、国土部门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办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部分安置房项目工作推进相对缓慢,“两证”办理工作有待进一步提升。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安置房“两证”办理工作;要明确意义,换位思考,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促进社会安定稳定;要简化工作程序,优化工作流程,特事特办,力争做到“凭房领证”、“两证合一”;要加强协作,主动作为,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关联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做到从“等群众上门”到“主动上门”服务的转变。要立说立行,取信于民,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基层、社区、群众,广泛征求广大居民对安置房“两证”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认真研究、落实,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效。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