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租期到了不撤 泉州一7000多平方米简易仓库被拆

qz.fjsen.com 2014-08-12 10:19: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市区西湖社区 闲置土地上违建仓库7000多平方米

租期到了不撤 简易仓库被拆

简易仓库被拆

早报讯 (记者陈明华 通讯员吴丽云 文/图)挖掘机勾斗压下,用毛竹、石棉瓦、空心砖搭建的简易仓库噼里啪啦地倒下。昨日下午3点多,鲤城区执法局与鲤城区开元街道组织数十名工作人员强制拆除星湖路66号800多平方米违法搭盖。

鲤城区执法局陈辛生局长介绍,星湖路66号位于开元街道西湖社区,这块地总面积为7300多平方米。由于一直没有开发,这块土地就闲置着。10多年前,这块地被租给一些企业,当做仓库。

这些企业在闲置地上,用毛竹、钢材、空心砖、石棉瓦等修建了两排临时仓库,几乎占满整个空地。记者注意到,这些仓库有的用于存储瓷砖、有的用于生产钢架……

今年年初租期到了,当地政府准备将这块闲置地收回开发,但租户们并不愿搬走。“我们结合两违综合整治工作,对这些违法搭盖进行拆除。”

接到举报后,区执法局、街道、社区多次与租户沟通,希望他们主动搬迁,拆除临时仓库,但少有租户配合。

昨日,执法人员请来挖掘机,对已经清空的两座占地共800平方米的临时仓库进行强制拆除。挖掘机摧枯拉朽,很快就将两座仓库拆掉。

“剩下的租户我们还要继续做工作,让他们在2个月内搬完。”执法人员介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