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区一处80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存在4年

qz.fjsen.com 2014-08-10 10:45:0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存在4年的违法建筑被拆除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高荣超 庄培榕 文/图)一处四层的违法建筑,存在近4年了。前日,洛江区行政执法局联合万安街道办事处、区公安、国土、住建、消防、电力等多个职能部门,组织执法人员80余名、工作人员140余名,对这处违法建筑进行摧毁性拆除。

这处违建位于洛江区万安街道琯头社区,占地面积200平方米,共四层,砖混结构,总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8日9点30分,执法人员及工作人员按照现场劝导组、现场拆除组、证据保全组等不同职能的安排陆续进场就位,将拆违现场清空后,安排大型机械入场作业。经过2个多小时的拆除,该处违建被夷为平地。

据了解,该处违建第一层楼系上世纪90年代建设的石头结构房屋,2010年左右业主利用夜间突击抢建加层。当时违建周边民房林立,房屋间隔最小仅为30厘米左右,大型机械无法入场进行拆除作业,仅能采取拆除模板及砖墙等。近期该处违建周边一厂房因拆迁项目征收,使这处违建暴露在空旷地带。因此,相关部门对该处违建进行整体拆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