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她收到录取通知书当天 昏迷近一个月的爸爸醒了

qz.fjsen.com 2014-08-12 10:33:5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她是学校高考文科状元 为抢救父亲想放弃大学●追踪

她收到录取通知书当天 昏迷近一个月的爸爸醒了

小红紧握着父亲的手守护在床边

早报讯 (记者 许奕梅 文/图)9日,永春五中高考文科状元刘小红收到了泉州师范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同一天,她爸爸在昏迷了近一个月后终于苏醒。

7月13日,刘小红的爸爸为了帮她申请泉州市总工会金秋助学的救助金,骑摩托车去村委会办理贫困证明,路上发生车祸受伤,一直昏迷不醒。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走进病房,戴着口罩的刘小红正握着父亲的手,守在床边。“我爸爸已经恢复意识了,现在睡着了。”刘小红说,她爸爸是9日晚上醒过来的,当天她正在永春家里等大学录取通知书。得知爸爸苏醒的消息,她第二天一早就赶回泉州。“跟他说话,他意识清晰,只是语言表达还不太清楚。”

记者看到,小红的爸爸睡着后有翻身、抬脚、抬手等动作。“爸爸胸口插管的部位会痒,他老想用手去抓,还会翻身,得有人一直看着。”小红说,她爸爸有些肺部感染,正在输液治疗,目前总体情况良好,过几天就可以转到普通病房。

目前,小红爸爸的医药费已花了10多万元,捐款逾12万元。对于学费,永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已为她申请了福万通慈善助学基金5000元,泉州市总工会为她申请了金秋助学,还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想长期结对资助刘小红,直到她大学毕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