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既要持家又要打工 他填志愿专挑学费低的院校

qz.fjsen.com 2014-08-13 11:37: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填志愿 他专挑学费低的院校

小兴一人在家,既要照顾自己又要操持家务。

“我填志愿时,都要看学费,不敢报考学费高的。”7月下旬,小兴(化名)收到了湖南湘南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这个录取结果让他有些失落——不是因为学校不好,而是他没能被学费更低的院校录取。

□早报记者 龚翠玲 林加华 文/图

“寻百名贫困生,圆百个大学梦。”每一个渴望圆梦的心愿都值得尊重。公益助学活动,希望把一份支持和鼓励,化作寒门学子前进的动力。

昨天,德化大雨滂沱,走访车辆行驶在前往申请对象家的小路上。在前往一位申请对象的半路上,山体滑坡阻断了道路,工作人员不得不徒步前行……连日来,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节假日没有休息,奔波在路上,就想尽快完成走访,将助学金发放到需要帮助的大学生手中。

为了不给申请人增加负担,主办方决定在走访过程中,对部分特别贫困的申请对象直接给予资助帮扶。截至昨日,走访人员已经向25位申请对象发放了公益助学金,每个申请对象3000元,总计75000元。

如果你是家境贫困的大学生,可以报名申请。主办方将尽可能安排实地走访,最终根据申请对象的情况,确定资助名单。另外,还未将申请表寄回给主办方的同学,请尽快以快递或挂号的形式,按申请表的邮寄地址寄回,以便主办方安排走访时间,不耽误助学金发放。

申请对象:泉州籍或来泉求学的学子,包括刚被录取和已经在读的经济困难的本、专科学生(含高职生)

报名电话:15060818988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