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为民办实事加快推进 泉州多个民生项目建成投用

qz.fjsen.com 2014-08-14 11:21: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为民办实事加快推进 多个民生项目建成投入使用

本报讯 (记者 朱娟娟)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记者昨日获悉,泉州市今年33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已下达资金7703万元,大部分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部分项目已完成。各级各相关部门正加快进度,强化各项保障,争取项目早日完工。

教育

继续扩容城镇中小学校1万个学位的17个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的69%;新建公办幼儿园20所完成投资过半,年底前主体工程将完工,明年秋季开学前可交付使用;20个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均已投入施工建设。

养老

为1800名特困失能老人提供政府购买服务的市级补助资金已拨付到各县(市、区),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在各县(市、区)全面开展;建设250个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所有位于农村的项目建设均已启动,鲤城区、丰泽区则成立了居家养老信息呼叫中心;20个农村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已全部完工。

菜篮子

上半年,全市新增无公害蔬菜、畜禽基地4个,优化无公害蔬菜、畜禽基地26个,全市32个重点检测点正对入市产品进行检测监控,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市政

市区新门街、涂门街、打锡街、庄府巷等部分路段共1500多个果皮箱已完成定点编号工作,正在维修完善;红梅新村、金山社区、云谷小区、仁风新村等小区、社区的整治工作正全面展开;江滨南路侧进式雨水口等一批内涝积水整治工作已经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