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东海城花苑又现违建 半年内已两度强拆

qz.fjsen.com 2014-08-14 15:45: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海城花苑又现违建 半年内已两度强拆

这处违建已是半年来第二次被拆了

本报讯 (记者 黄枫 林劲峰 文/图)近日,本报报道了泉州城东海峡体育馆旁边的海城花苑小区,有个别业主占用天台的公共空间违法建房,被执法部门要求限期自行整改(详见本报8日第6版、9日第4版)。昨日上午,丰泽区执法局联合城东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共出动执法人员60多人,对海城花苑2号楼C梯天台的两处违建进行强拆。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丰泽执法局城东中队来到现场执法。“砰砰……”随着执法人员锤子的挥动,两处违建的外墙壁砖头纷纷脱落,窗户、大门也全部被砸下来。

据城东中队蔡中队长介绍,这两处违建都是3月份曾拆过的,业主利用夜间再次抢建起来。接下去他们将加强巡查,如有发现违建,一定严惩不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