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兄弟俩患尿毒症母亲捐肾给谁? 兄弟互让希望
2014-08-16 09:06: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不久前,母亲连荣华与兄弟俩做了移植配对,血型和两兄弟符合,基本满足换肾条件。然而,连荣华却深陷矛盾中:两个儿子,手心手背都是肉,救谁舍谁都是痛……

兄弟俩患尿毒症 手心手背都是肉 母亲捐肾给谁?

兄弟俩相互打气,一起面对病魔。

相关新闻:两个儿子都患尿毒症 泉港母亲配对成功只能捐一个肾

□早报记者 颜雅婷/文 陈小阳 /图

本社《泉州晚报》报道:兄弟俩都考上大学,却相继查出尿毒症,母亲只能捐出一个肾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面对两个同患尿毒症的儿子,泉港区前黄镇凤北村的连荣华深陷悲伤与矛盾中,她恨不能把自己的两个肾都给他们,把生的希望都给儿子。

本社媒体《泉州晚报》昨日报道,李秀开、连荣华一家原本过着幸福的小日子,大儿子李海清考上四川川北医学院,二儿子李海松考上海南琼州学院。风华正茂的年龄,两兄弟却相继被查出患上慢性尿毒症,病魔就像一个紧箍,紧紧地套在这一家人头上。不久前,母亲连荣华与兄弟俩做了移植配对,血型和两兄弟符合,基本满足换肾条件。然而,连荣华却深陷矛盾中:两个儿子,手心手背都是肉,救谁舍谁都是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