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市民反映全芳面包“早产” 15日购买却是16日生产

qz.fjsen.com 2014-08-16 09:15: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读者反映全芳面包“早产” 15日购买,标签显示16日生产

15日购买的面包标签显示为16日生产(吴女士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王丽虹 陈灵)“15日早上买的面包,生产日期竟然是16日凌晨!”昨日上午8时许,市民吴女士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爆料,她在中心市区濠沟墘全芳面包店买到了两个“早产”面包。

市民

买到“来自未来的面包”

吴女士说,昨日上午7时多,上班途中,她在全芳面包濠沟墘店买了一个墨西哥面包和一个鲜奶纯香包,到了办公室拿出来吃,无意中发现两个面包的生产日期竟是次日凌晨。“面包是穿越了,还是早产了?”吴女士感觉疑惑,以前从未遇到这样的怪事,“发现生产日期不对后,赶忙看了下面包是否发霉,还好没有,但剩下的面包我再也不敢吃了,直接放抽屉里。”

吴女士很担心,面包是否有质量问题,“商家会不会是一次性做很多面包,然后标不同的日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