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市民反映全芳面包“早产” 15日购买却是16日生产

qz.fjsen.com 2014-08-16 09:15: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早产”的面包

面包店

新员工将标签打错了

昨日上午10时多,记者来到全芳面包濠沟墘店。在店内货架上,记者翻看了各类面包和蛋糕,发现生产日期都在14日-15日,未发现16日生产的面包。

对于面包“早产”的情况,该面包店工作人员解释,因为工厂负责打标签的工人是新来的,将标签打错了。昨日上午10点前,他们已经把所有打错标签的面包送回厂里重新贴标签,下午换好标签的面包将重新上架。

部门

面包若有质量问题可投诉

据了解,变质的面包中存在的微生物种群可能会存在致病病菌,食用的话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危害,出现腹泻等病状。

对于“早产”面包,吴女士觉得,有关部门应该重视,对面包生产厂家加强检查和管理,避免企业制造出“早产”面包。标签虽小,但事关食品安全,假如是标签打错了,那也是企业没有严格把关,对消费者不负责。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热线12331。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如果面包存在质量问题,消费者可拨打热线举报。如果没有质量问题,只是标签出错,消费者想要索赔,可以先跟店家协商,如果店家拒绝赔偿可以拨打12315。提醒消费者购买食品时,应该注意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遇到商家这种行为时一定要保留凭证,以便索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