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达利奖学金昨颁发 省文科状元江冰森获10万嘉奖

qz.fjsen.com 2014-08-17 09:32:38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娟)昨天上午,第四届“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惠安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现场共颁发学生类奖学金633.39万元,2190名学生获得奖励。惠安一中江冰森同学,今年以原始分671分获全省文科状元,为恢复高考以来惠安教育史上首位省文科状元,昨天现场,她获得了10万元的嘉奖。

据介绍,此次学生奖项共分六个大类,分别是“达利教育英才奖”、“达利教育精英奖”、“达利教育技能奖”、“达利教育智慧奖”、“达利教育励志奖”和“达利教育卓越奖”。其中,“达利教育卓越奖”调整为明年春季进行。

此外,今年教师节期间,惠安县还将继续特设“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惠安一中奖教基金”55万元,专项用于奖励惠安一中教育教学成绩突出、贡献大的优秀教师。教育基金还将提取150万元,用于全县范围内评选两类教师奖项,分别是“达利感动惠安教育奖”和“达利优秀园丁奖”。这意味着,今年“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奖校、奖教、奖学金发放额将达838.39万元。

相关新闻>>>

达利发放633.39万元

惠安2000学子受奖励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张文璟)第四届“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昨日在惠安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基金会共发放学生类奖学金633.39万元,惠安2000多名大学生获奖励。

据悉,今年基金会共将发放838.39万元奖校、奖教、奖学。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