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安溪长坑乡三村村3岁小孩被撞伤 村民围追肇事者

qz.fjsen.com 2014-08-21 10:33: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3岁小孩被撞伤 村民围追肇事者

早报讯 (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刘伟岗)夜里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撞伤3岁小孩,事发后男子骑车逃逸,村民围追堵截,将他抓获。

前夜7时许,安溪县交巡警大队湖头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安溪长坑乡三村村路段,一辆摩托车撞到一个孩子后,司机逃逸,孩子受伤。

接到报案后,湖头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当地村民向民警移交肇事嫌疑人陈某,并带领民警在一条小溪里找到肇事的摩托车。

村民吴某介绍,当晚7时许,他在家里听到“砰”的一声,就本能地冲出来看一下,发现邻居3岁小孩倒在公路上,肇事摩托车没有停车,继续往前行驶,他大声叫喊周边邻居,周围邻居听到叫喊后就冲出,围追逃跑的摩托车。

摩托车驾驶员在慌乱之中将车开到小溪里,弃车后企图逃跑,没想到当日傍晚下过大雨,溪水太大过不去。在当地村民围追堵截下,肇事嫌疑人陈某只好束手就擒。

民警将陈某带回调查,陈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陈某供述,事故发生后,他见孩子年龄小,伤得好像不轻,一时心慌便选择逃逸,如今回想起来,他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小孩伤势较为严重,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无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