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一批公办园今秋开园 全年拟建20所新增246班

qz.fjsen.com 2014-08-25 08:58: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幼高专附属东海湾实验幼儿园门口的海豚蕴涵了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办园特色。(陈起拓 摄)

【核心提示】

新学期即将开学,今年秋季,将有一批公办幼儿园正式投入使用,公办学前教育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此外,在今年泉州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中,拟新建公办幼儿园项目20个,目前部分项目已竣工。

□本报记者 陈玉珍 曾聪虹

东海片区今秋新增2所公办园

在东海片区的泉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东南侧,市属公办全日制幼儿园——泉州幼高专附属东海湾实验幼儿园已经建设完成。园内设有活动室、寝室、衣帽间、盥洗室、户外活动场地,以及多功能厅、早起阅览室、结构游戏室、美术室、音乐室、生活体验馆和科学发现室等功能室。学园还配置了大型亲子园。今年秋季开学后,这所市直公办幼儿园将迎来第一批100多名幼儿入园。据该园园长李志英介绍,幼儿园将努力成为0—3岁早教服务中心及学前教育教学与研究中心。

同样在东海片区的宝秀小区内,宝秀幼儿园也已经建成,今秋开始招生,该园系丰泽区属公办幼儿园,首批招收2个班60名幼儿。

这两所公办幼儿园的投用,加上2011年投入使用的丰泽区第四中心幼儿园,为东海片区注入了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对拉动片区繁荣发展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