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招商投资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晋亿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正式运行

qz.fjsen.com 2014-08-27 16:43: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目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物流业正借助更加专业、更加智能的物流项目为产业发展解除后顾之忧。作为落地该区的物流重点项目——晋亿物流,目前自动化仓储系统已正式运行(如图)。

在晋亿物流仓储车间内,记者看到技术人员正操作计算机,完成产品出库和入库。“只要输入出库指令,高架吊车就会从指定的库位上取出产品,产品转送到自动输送系统,经过输送系统进入到捡选平台。产品捡选完成后,工作人员启动按钮,剩余产品回入库中。仓储系统确认产品回到相应库位后,再传指令给ERP系统,完成整个出入库动作。”该公司经理危加明向记者介绍,整个智能仓储空间占地3300平方米左右,高25米,由10排组立式货架、47列、16层相同规格的网状库位组成,总库位数为15000个,最大可以容纳15000吨、3万多种不同类型和尺寸的五金紧固件产品。

据介绍,为提高作业效率,该仓储系统的五部高架高速吊车可以根据需求同时运转,每部吊车纵向速度可以达到每分钟200米,上下速度可以达到每分钟40米。产品完全通过计算机指令进行条码扫描入库,由输送系统和高架吊车配合分配到指定的库位单元上;产品出库则通过远程计算机发出出库指令,分配到固定取货站点,完成出库动作,出库可以分为全板出库、盘点出库、捡料出库等多种形式。

(记者郭子芳 刘倩 实习生刘小婷/文 陈小阳/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