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三高速一大巴自燃致拥堵 众人为高龄孕妇让道

qz.fjsen.com 2014-08-29 07:57:56 涂传之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39岁孕妇怀胎31周 安全送达医院保胎

当晚10时许,孕妇被安全地送到泉州市儿童医院。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妇产科内看到了正卧床休息的孕妇李女士,她正在接受保胎治疗。

据了解,李女士今年39岁,家住德化龙浔镇,已有一个10多岁的孩子,这次怀孕才31周,27日在家里发现羊水流出,丈夫赶紧带着她去德化县医院。经过检查,他们被告知情况比较危险,须转院到泉州,因此李女士的丈夫叫了辆车,火急火燎地赶往泉州,却没想到因前方有事故,被堵在高速路上。

高速交警还在对大客车失火原因进行调查,大客车司机蔡某称,该客车7月份才年检,一切正常,不知为何突然起火。据了解,司机发现火情在隧道内停车前,曾有两辆小车司机发现大客车尾部冒烟,都向客车司机打手势提示;车辆在进入隧道前,也有乘客发现险情并告诉司机。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队长黄国伟说:“司机不能把有毛病的车开到隧道内,因为隧道内情况不明,不比露天,一旦出了什么事故,人在隧道内很容易窒息。”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