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9岁“天使”车祸身亡追踪 捐献器官3患者获重生

qz.fjsen.com 2014-09-04 08:50:3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19岁惠安“天使”车祸身亡 捐献器官让生命延续

□记者 许文龙 谢宜萱

核心提示

生命的终点并不只有死亡,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重生。昨日,本网报道19岁的四川宜宾女孩张腊梅在惠安遭遇车祸脑死亡,家人将其肝、肾等人体器官无偿捐献出来,帮助更多不幸的家庭。记者从泉州市红十字会了解到,腊梅捐献的器官已于昨日凌晨两点,移植给了3个人(2人肾移植,1人肝移植),移植手术成功。一位八旬老者看到报道后,特意从石狮乘车来到惠安,就为了在腊梅的遗体前深鞠一躬,表达对她的敬意。

腊梅遗愿达成 器官帮助三人

昨日,一个令人欣慰的消息传来,腊梅捐献的器官已于昨日凌晨两点,移植给了3个人(2人肾移植,1人肝移植),移植手术成功。

“能够帮助其他不幸的家庭,这也符合她的愿望。”听闻器官手术移植成功的消息,腊梅的父亲张光辉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心理有了些许的安慰。他觉得,好像女儿并没有离开,还在这个世界上一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