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农信社推出“惠民卡” 把普惠金融送进农家

qz.fjsen.com 2014-09-04 16:29:1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有了这张‘惠民卡’,做生意真是方便多了!”日前,惠安县螺阳镇东风村从事副食品经营的村民吴先生拿到了惠安农村信用社为其发放的“惠民卡”,吴先生说,这张“惠民卡”不仅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还可以实现“一次贷3年、自助可循环、有用才计息”,用几天就算几天的利息,十分划算!

据悉,惠安农信社为对接泉州“金改区”建设,推行普惠金融,解决农村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农民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创新推出了期限长达3年、可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惠民卡”,并在当地各行政村、社区全面推广普及。目前,该社累计办理“惠民卡”9672张、授信额度达2.67亿元,仅吴先生所在的东风村就办理“惠民卡”427张、授信额度达1305万元。

惠安农村信用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加快“惠民卡”普及推广进度,力争让当地所有农户、居民人手一张“惠民卡”,真正把普惠金融送进农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