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别墅魅影 南安两男子入室偷50多部手机黄瓜也偷

qz.fjsen.com 2014-09-05 09:23: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犯罪嫌疑人尚未卖掉的30多部手机

夜深人静,在南安官桥内厝村别墅区,一个黑影迅速闪过其中一幢别墅门前,东张西望,然后爬上两三米高的柱子,翻身进入二楼阳台,很快消失在别墅里。

别墅外另一个黑影在夜色中望风。

这是两人第三次潜入这幢别墅,第二次实施盗窃时,他们仅从别墅里偷走了一根黄瓜。这次他们偷走了一个箱子,回家后才发现箱子内有50多部手机。两人变卖手机,本以为可以大捞一笔,没想到南安水头刑侦中队民警很快找上门了。

□早报记者 许钹钹 林书修 通讯员 郑育清 文/图

闲逛遇豪车 别墅成盗窃目标

29岁的贵州人刘某和21岁的江西人罗某居无定所,游手好闲,两人没事就泡在南安水头大盈村的网吧里。今年7月,两人的钱又花光了,起了偷盗的歪心思。

“官桥镇内厝村的别墅区,里面值钱的东西应该不少。”罗某对刘某说,之前他在大盈村一网吧当网管时,曾到附近的内厝村闲逛,经常看见有豪车停在一幢别墅前。两人决定趁夜深人静时,到这幢别墅内找找“好东西”。

今年7月的一天凌晨3时许,罗某和刘某步行约一公里,从大盈村走到内厝村的别墅区,刘某负责把风,罗某沿着别墅外的柱子爬到二楼阳台,进入别墅,从客厅的沙发上偷走了3000多元现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