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台交流 > 正文

金门浯江南乐研习社来泉交流 弦友唱雅乐庆中秋

qz.fjsen.com 2014-09-06 10:28: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金南音弦友共唱《风打梨》

本报讯(记者 陈智勇 文/图)拜馆交流、祭祀祖师爷郎君、南音会唱……昨日,金门浯江南乐研习社来泉交流,与鲤城区泉州南音研究社举行一系列交流活动,共庆中秋佳节。

金门浯江南乐研习社是泉州南音界的老朋友,经常来泉州与南音弦友举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该社名誉理事长陈亚福和理事长王明梨带队,已经10余次来泉交流了。“泉州是南音的故乡,我们的根也在这里,大家都喜欢在元宵和中秋等传统佳节来泉,与新老弦友交流会唱。”王明梨说。

鲤城区泉州南音研究社社长郑芳卉说,该社作为泉州古老的南音社之一,与海外南音社一直保持着深切的交流与联系,经常开展一些交流活动,通过乡音凝聚乡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