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提醒续投一元车费 泉州一公交车司机被乘客捅伤

qz.fjsen.com 2014-09-06 10:49: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李凯龙)昨晚8时,在丰泽区城东街道明日广场公交站,13路公交车司机刘某让乘客牟某续投一元车费,牟某竟抽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向刘某的腰间。随后,牟某被警方抓获。截至昨晚11时,刘某仍在医院手术室抢救,据称肾脏严重损伤。

事发当时,乘客小黄等人都在公交车上,昨晚在城东派出所,他们回忆了当时的场景:牟某在侨乡体育馆附近上车时,只投币一元。车行至明日广场站时,司机提醒牟某,他只能坐到此站,如果要再坐下去,必须再投一元。牟某与司机争辩两句后补投了一元。

随后,两个人有些争执,司机停下车,没想到牟某竟从随身携带的一个红色袋子里拔出一把水果刀,捅向司机刘某的后腰部位,刘某瞬间血流一地。小黄回忆说,牟某捅完司机后,表现得特别淡定,还告诉乘客可以报警,他就在车上等。说完,牟某还在公交车上坐了一会儿,随后下车逃离。

接到乘客的报警后,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在周围展开搜索。约半个小时后,民警在泉州火车东站附近的路边找到牟某。民警说,当时看到牟某的时候,其手里还拿着那把水果刀。民警叫其站住,牟某边跑边往路边扔水果刀。不出百米,牟某便被抓获。

据了解,牟某今年40岁左右,系外来务工人员。受伤的公交司机刘某家住中心市区桥南片区,今年42岁,驾驶公交车约6年,家中经济来源全靠他一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