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因聘金要不回捅死准岳父 男子潜逃15年石狮落网

qz.fjsen.com 2014-07-10 08:32:12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昌乾)因订婚聘金要不回,陕西男子孙某涛捅伤准岳父,致其死亡,随后逃到了石狮。前晚7点半左右,38岁的孙某涛结束15年逃亡生涯,在祥芝镇一公寓租房被石狮灵秀派出所抓获。

经查,案发前,他和未婚妻高女士有了矛盾,家境不是很富裕的他,想要回预付的6000元订婚聘金,但遭到女方家人拒绝。1999年7月20日晚9时许,孙某涛窜至陕西咸阳沣西乡的东张村,持刀将“准岳父”高中信捅伤后逃离。得知准岳父死亡后,他开始了逃亡之旅。2008年,他逃到石狮。在石狮期间,他在祥芝镇大堡村从事打鱼,还结识了一位泉州永春的女朋友。

“15年来,他听到警笛声、看到警车就害怕。”经办民警告诉记者,嫌犯孙某涛在案发多年后,身无分文,在人生最落魄时段,格外思念家人,曾经特意回家一趟,但到了西安却不敢踏进家门,在西安绕了几圈又开始流浪。被抓获时,孙某涛倒一下释然了。

经审查,孙某涛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被收押在看守所。派出所已通知咸阳警方办理有关移交手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