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1元跨段收费引口角 泉州一公交司机被乘客捅成重伤

qz.fjsen.com 2014-09-07 07:31:59 陈邵珣 陈晓婷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通报:半小时抓获凶嫌,跨段收费口角酿血案

当晚,丰泽城东派出所8点。3分接到报警,5分钟后,民警赶到发现刘师傅浑身是血躺在车上,民警将其抬上120救护车,紧急送医抢救。

随后,民警从现场群众处了解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逃跑方向,迅速展开追捕。8点33分,民警在城东海南马自达4S店门前空地抓获犯罪嫌疑人牟某贵(男,41岁,四川宣汉县人,现住丰泽区城东街道浔美社区租房)。

警方通报称,经初步审查得知,前晚7时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牟某贵在市区侨乡体育馆对面公交站乘坐13路公交车,上车后投了一元纸币。当公交车行驶到城东明日广场站时,公交车司机刘师傅询问牟某贵到达地点,牟某贵称要到城东,刘师傅要求牟某贵再投一元车费。牟某贵投完钱后,以为刘师傅骂他,上前殴打刘师傅,两人发生扭打,牟某贵拿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小厨刀,刺中刘师傅的手臂和左后腰,随后下车逃离。牟某贵逃离后,公交车上的乘客打110电话报警。

牟某贵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