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推出三条免费公交至展会现场 带你逛农订会

qz.fjsen.com 2014-09-07 08:57:3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为了方便市民逛农订会、看最新鲜特色的农产品,今年共推出了三条免费公交车线路。一条是往返泉州市区云谷公交首末站和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交易市场,另一条是往返南安市体育馆和闽台农产品交易市场,第三条是往返水头汽车站和闽台农产品交易市场。

三条公交车线路9月7日至9日天天发车,车上均挂有写着“第七届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 免费接送车”字样的牌子,市民可在各站点上车,去途只上不下,回程只下不上。

具体路线:云谷公交首末站—丰泽街(公交大厦、人民保险、泰和兴业)—田安路(丰泽小区、后坂街口、信和站、泉秀街道办事处、田安路南段)—江滨北路—顺济新桥—国道324线—延平大道—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市场。

云谷公交站的发车时间是8:00、10:00、11:00、12:00、14:00、15:00、16:00(9月9日只发车到14:00),南安闽台农产品市场的发车时间是 10:00、12:00、13:00、14:00、16:00、17:00、18:00(9月9日只发车到16:0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