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洛江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10月1日将正式上线

qz.fjsen.com 2014-09-29 15:50:41 喻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喻兰 通讯员 张琳)昨日,海都记者从洛江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的案件信息公开系统10月1日将正式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上线。届时,市民可通过该网站查看案件程序性信息、法律文书及重要案件信息等三大类案件信息。

洛江检察院工作人员介绍,首批网上公开的案件信息除了9月1日以来的案件程序性信息,还包括9月1日以来法院所做的判决,免去了当事人奔波之累。此外,该网站还会向社会发布重要案件信息,包括洛江检察院立案查办的科级以上干部涉嫌职务犯罪案件,其他在洛江地区有较大社会影响的职务犯罪案件等。

该人员提醒,首次申请查询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到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提交身份证明和相关材料。

据了解,该网站的开通不仅便利当事人,辩护人、诉讼代理人还可以在该信息公开系统上对阅卷、会见、收集(调取)证据材料、提供证据材料、自行收集证据材料、要求听取意见,以及申请变更(解除)强制措施等事务进行预约申请,节省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