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洛江兴建虹山乡市田水库 饮水工程惠及数千人

qz.fjsen.com 2014-08-27 10:59: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兴建市田水库饮水工程惠及数千人

洛江补上水利建设“短板”

洛江一批农田水利项目正加快推进

本报讯 (记者 郭雅莹 通讯员 谭英楠 谢思勤 文/图)日前,记者从洛江区农水局了解到,该区近期将加快推进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重点县项目和罗虹片区排灌工程等一批农田水利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改善水利建设薄弱局面。

洛江区农水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洛江区计划投资200.35万元,新建虹山乡市田水库饮水工程,供水总规模950吨/日,铺设引水管4106.71米至镇区,补充镇区供水管网水量,新配套一体化净水器装置1套,新建清水池1座以及厂区附属设施建设。该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工程已完成实施方案批复,正在开展招投标,预计年底建成后,工程项目区受益总人口可达7257人,包括饮水不安全人口2156人。”

除了解决饮水安全问题以外,洛江区的不少养殖户也有了新发现——如今审批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的期限缩短了十天。原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洛江区农水局针对群众反映的办事程序繁琐、审批手续繁杂、服务网点不多等问题,不仅缩短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年检审批时限,还将审批程序进一步精简,现在养殖户只需填写一份《年度检查报告书》,再向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备案动物防疫、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情况即可,大大简化了群众办理年检的程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